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掘金官方宣布续约莫兹戈夫 新季他将获更多机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丹佛掘金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提莫菲-莫兹戈夫。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莫兹戈夫与掘金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总价值约为1400万美元。其中,合同第3年包括球队选项。

  身高2米16的莫兹戈夫上赛季常规赛一共代表掘金队出战41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8.9分钟有2.6分2.6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0.6%。而整个NBA生涯至今,莫兹戈夫在尼克斯队和掘金队一共打了130场常规赛,其中50场首发,场均出场12.1分钟拿下3.9分3.1篮板0.7盖帽。

  “像所有球员一样,提莫菲(莫兹戈夫)只是需要一个打球的机会,”掘金队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蒂姆-康纳利说道,“对于提高自己比赛,他有着良好的态度和心态。我们相信他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为球队提供帮助。”考虑到今夏科斯塔-库佛斯加盟灰熊队,所以新赛季莫兹戈夫将出任贾维尔-麦基的第一替补。也就是说,在新任主帅布莱恩-肖麾下,莫兹戈夫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现年27岁的莫兹戈夫上一份合同是在2010年与尼克斯队签订的,这也是俄罗斯中锋进入NBA的第1份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总价值约为970万美元。当地时间2011年2月22日,作为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的筹码之一,莫兹戈夫被尼克斯队送至掘金队。随着莫兹戈夫正式签约,掘金队目前一共有12名球员有合同在身,此外球队新赛季阵容配置也基本完成。

  自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莫兹戈夫是不少NBA球队追逐的对象之一,其中马刺队希望与掘金队就莫兹戈夫进行先签后换,不过潜在交易最终没有成行。除了在NBA打过3个赛季之外,莫兹戈夫还是俄罗斯男篮的主力中锋,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帮助俄罗斯队摘得铜牌。此外,莫兹戈夫还代表俄罗斯队打了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以及2011年欧锦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掘金 官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