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和糟糕的一年说再见 新赛季重新找回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科比伤势不明,同时又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湖人在新赛季的命运一度被无限看衰。不过,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史蒂夫-纳什仍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

  因为左小腿骨折和右大腿肌腱的伤势,纳什在湖人的首个赛季只代表球队打了50场比赛,场均得到12.7分和6.7次助攻。“对于我们来说,上个赛季真的是令人失望透顶,我们的嘴里至今还是酸酸的味道,”纳什说道,“我们现在有很多的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拥有更好的一个赛季。”

  “我绝对有信心走出上个赛季的阴霾,也有决心强势回归。”纳什补充道。

  纳什同样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其中自然绕不开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选择转投火箭。对于“魔兽”的离开,纳什说道,“上赛季有很多时候,我都明显感觉到他并不想留在这里。如果他不开心,如果在那里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讽刺的是,休斯顿也是打德安东尼那样的体系,他或许在这样的体系中茁壮成长,他会觉得更为舒适。”

  “上个赛季他(霍华德)在没有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打了很多比赛,我很感谢他,我祝他一切都好。但与此同时,我们会尝试着和上个糟糕的赛季说再见,我们会专注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打造出一支更棒的球队,并充满正能量。”纳什继续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