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赞魔登组合冠军级 霍华德洛城困境不会重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sportige》的NBA专栏作家格雷格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在他看来,霍华德和哈登的内外线组合绝对是冠军级别的。此外,格雷格也相信霍华德上赛季在湖人遭遇的困境不会在休斯顿重现,大胡子未来在进攻端将激活魔兽。

  尽管在今夏,火箭没有挖来第三位超级巨星。但是在格雷格看来,如果新赛季开打,球队能保持现有阵容,他们就已经足够去争夺总冠军了。

  纵然哈登还不能算全联盟最出色的得分位。但是大胡子上个赛季的表现显然不会是昙花一现。他已经是2号位上的超级巨星,上赛季他的罚球次数是全联盟最高的。然而火箭想要争冠,未来霍华德的角色却更为重要。

  上个赛季,霍华德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受到了挑战。他的攻击手段局限,肩伤和背伤也制约了他的发挥。于是乎魔兽在洛杉矶经历了一个不被信任的赛季。但是从目前来看,魔兽的恢复情况十分乐观,有理由相信他能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而哈登则是一位出色的搭档,他不像科比那样个性突出,同样也不会对魔兽的处境构成威胁。新赛季,哈登完全能做出必要的调整,从而使得魔兽在进攻端更加的舒服。

  但是默契不会一夜之间形成,上赛季哈登加盟火箭后,也曾遇到过一些问题,未来魔兽当然也会经历类似的困难。不过这个全新的团队拥有更多年轻才俊,而魔兽也会获得更多的支持,因此他上赛季在洛杉矶遭遇的困境应该不会重现。

  至于防守,这本来就是霍华德的强项,在他百分百健康的时候,其防守实力是联盟任何内线都无法匹敌的。之前很多人认为,希伯特和小加索尔正在逐渐撬动魔兽第一中锋的宝座,但是未来在火箭,霍华德或许将用实际表现让这些质疑者闭嘴。

  而在魔兽身边,阿西克是非常理想的替补人选(尽管他本人并不喜欢这一角色);作为昔日二轮新秀,帕森斯正在朝着全明星水准迈进;而林书豪纵然备受质疑,但是如果教练组能找到一种合适的方法让他与魔登组合搭档,那么书豪仍将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至于总冠军,随着火箭新赛季的开打,我们就能看出端倪。这支球队是否有实力和马刺、雷霆、灰熊、快船等西部豪强竞逐王冠,目前还不好说。但是在经历了休赛期的一系列运作后,火箭已经变得愈发强大,并且拥有了全联盟最出色的内外线组合,这却已是既定事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