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活塞媒体质疑奈特换詹宁斯 称总经理仅为保职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7月31日,NBA活塞队和雄鹿队达成交易,用布兰顿-奈特和另外两名球员先签后换得到了布兰登-詹宁斯,詹宁斯新合约为3年2500万美元左右。不过这个交易遭到了当地记者的批评,称活塞总经理为了保住自己的职位,为了交易而交易。

  在得到这笔交易的详细细节之后,一个叫做戴夫-皮本森的底特律记者连着发了六条微博,他首先肯定了詹宁斯的加盟让活塞队的天赋更加出色,但是他和之前得到的约什-史密斯一样,最大的疑问是是否适合这个球队。

  “詹宁斯是一个将投篮当做第一选择的球员,当然活塞也需要他得分,不过活塞更需要的是,一个用高命中率来得分的球员。”皮本森在微博上说。在雄鹿的这4个赛季中,詹宁斯平均命中率为39.4%,仅2011-12赛季超过了4成。三分球命中率为场均35.4%。

  随后该记者对球队总经理乔-杜马斯的交易目的提出了质疑,他在微博上写到:“这笔交易告诉我了杜马斯本赛季的一切,他现在做的交易好像是一个为了保住自己职位的家伙,所有的操作都是在纸面上看起来很好。”

  活塞今年夏天的重头戏除了这笔先签后换詹宁斯之外,还有之前用重金签下了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从表面上来看,活塞队组建了以詹宁斯为主的外线,和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为主的内线,阵容已经相当强大了。

  “毫无疑问,杜马斯提升了活塞队的天赋,现在的问题是这些拼图们怎么能够团聚在一起。”该记者在微博上说。

  该记者将希望寄托在了重回球队的老将比卢普斯身上,他称现在这个球队最需要的是比卢普斯的领导能力,当然,比卢普斯首先需要做到的是健康。另外,球队的教练毛瑞斯-奇克斯之前在雷霆担任助理教练,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关系很好,威少和詹宁斯的风格有些类似,这有助于促进他和詹宁斯之间的关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