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新季排名预测遭看衰 仅列西区第5不及勇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得到了霍华德,火箭实力更上层楼。ESPN的专家组们普遍认为,休斯顿人下赛季将会是西区前3的球队,甚至有资格挑战龙头老大的位置。但令人意外的是,球迷们似乎并不买账,最近的一项球迷投票显示,火箭的支持率仅排在西区第5位。

  在这项“西区球队新赛季排名预测”的球迷测验中,雷霆目前排名第1,但支持率只有27.5%,金州勇士成为“黑马”,他们获得了17.28%的支持率,力压快船(15.95%)和马刺(10.78%)排名第2位。火箭的支持率仅为8.4%。

  专家卢克-亚当斯分析认为,由于休赛季各支球队人员变动较大,西区并没有球队被一致看好,球迷们眼中的新赛季形势有些混沌,雷霆今夏失去了最强替补得分手凯文-马丁,却没有引进任何援手,火力强度难免下降,所以支持率看起来并没“一枝独秀”。

  上赛季杀进总决赛的马刺,新赛季的前景也不被球迷们看好,目前的支持率排名西区第4。虽然邓肯和吉诺比利已经进入了生涯的晚期,但事实上圣安东尼奥人休赛季的动作并不小,除了续约“妖刀”和斯普里特外,还引进了贝里内利和潘德格拉夫,实力有增无减。

  勇士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不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夏管理层乘胜追击,先后签下了伊戈达拉、小奥尼尔、托尼-道格拉斯、斯贝茨,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凯文-莫非;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失去了得力大将杰克和兰德里,还在交易中送走了杰弗森、比德林斯和拉什等人。尽管如此,他们的前景还是深得球迷看好。

  最让人意外的,自然是火箭仅得到8.4%的支持率。上赛季,他们在哈登的率领下,常规赛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名列西区第8,且在季后赛首轮与雷霆的对决中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成绩。如今得到了霍华德,美国诸多媒体都认为火箭有望产生质变,并迅速成为西区的顶级球队。

  专家们分析指出,霍华德的到来将会让火箭的防守质量提升一个档次,且“魔兽”是个挡拆高手,哈登和林书豪也精于打挡拆,再加上运动力十足的帕森斯和加西亚、贝弗利等三分球高手,火箭的攻击力可以和任何球队叫板。

  专家力挺,球迷却看衰,火箭新赛季战绩究竟会怎样?答案只有时间知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