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为卫冕提前结束休假 疯狂苦训汗流浃背(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但很多球员已经开始了训练,这其中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早些时候,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自己训练的视频。

1



  上个赛季,詹姆斯带领热火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击败马刺,成功完成卫冕,詹姆斯也成为继偶像乔丹之后、第一个连续两年包揽常规赛和总决赛MVP的球员。两度黄袍加身之后,那个来自阿克伦小城单亲家庭的天才少年,最终站到了世界之巅。

  詹姆斯和热火队并不想就此而停下脚步,他们在为三连冠而努力着。热火距离成就王朝霸业的“三连冠”仅有一步之遥,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德怀恩-韦德甚至可能下赛季改打替补,马里奥-查尔默斯没有休息太久也早早回到了健身房,詹姆斯也提前结束时了休假开始了训练。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就表示三连冠正是热火队的目标,尽管冲冠的历程会像前两次一样艰难,但大家对此都非常兴奋。

  虽然2013-14赛季还没有开始,但下个赛季的艰难可想而知,篮网现在拥有了一套非常恐怖的首发阵容,步行者在夏天也有所加强,公牛队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也将会复出......这些球队对热火的下一个争冠旅程都存在很大的威胁。显然,新赛季的东部将会更为的狂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