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后魔兽时代湖人动作获肯定 紫金军明夏将成赢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CBS体育著名评论员肯-伯格表示,后霍华德时代湖人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动作非常出色,他看好湖人能在2014夏天网罗两名超级球星。

  今年夏天发生了很多变化:霍华德离开湖人、绿军双核齐赴布鲁克林、里弗斯执掌快船、还有相当多的NBA球队更换了总经理和教练,这是大卫-斯特恩和肖华(候任NBA总裁)非常愿意看到的,称之为“球员分享”计划。

  回想起来,我不确定我还能再忍受霍华德再为湖人打一个赛季,魔兽和湖人似乎并不匹配,但为什么湖人的头号计划是留下霍华德?因为留下霍华德,湖人还能保持在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当然一旦失去他,湖人必须由候补计划。

  诚实地来说,这个计划并不十分糟糕。没有人会认为,卡曼、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的加入会让雷霆、马刺、快船、火箭等西部豪强胆寒。事实上,每一笔签约将满足某一个位置上的特定需要,他们签的几乎都是一年合约,方便湖人2014年腾出薪资空间,明年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无论湖人届时能否“哄骗”两名超级巨星加盟,取决于紫金军团以什么身价续约队中的头号球星科比。如果湖人能用拉伸条款将纳什970万美元的薪水分三年支付,然后以合理的价格续约科比,湖人将有更多的薪资空间决战2014年夏天。

  就像我前面所说的,后续计划并不糟糕。

  湖人拥有最好的品牌价值、最理想的城市和最舒适的天气,还有自己的冠军传统,这些都是吸引自由球员前来的主要原因。别忘了除勒布朗外,一大帮当家球星明年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下赛季的湖人并不糟糕,裁掉慈世平节省了许多银子,尼克-杨和约翰逊为球队带来活力和运动能力。只要能保持健康,卡曼在低位也是很强大的,法玛尔放弃了土耳其的高薪重返湖人,他将成为德-安东尼手下的重要棋子,毕竟纳什已经快40岁了。

  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并不需要球星,只需要会投篮的球员,杨和约翰逊非常适合。下赛季湖人肯定与冠军无缘,不过他们失去霍华德的后续计划并不糟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