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比卢普斯:兴奋能重返底特律 计划再打两年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召开了比卢普斯回归的新闻发布会,比卢普斯表示非常高兴能重回底特律,他希望两年之后退役。

  比卢普斯下赛季将迎来自己的第17个NBA赛季,他仍然想要证明一些东西。“不管是36岁还是37岁 ,我仍然想去试图完成自己的梦想,”比卢普斯说。“我只是想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比卢普斯是活塞2004年夺冠的功臣,当年的底特律五虎各奔东西,比卢普斯上赛季在快船场均只得8.4分2.2次助攻,“我绝对不会失望的,”比卢普斯说。“我并不想成为一名得分后卫,不过我身边是最好的控卫保罗,我其实并不愿打得后卫,从来没有想过。”

  活塞今年夏天放走了卡尔德隆,他们签下了约什-史密斯,据最新消息称他们换来了布兰登-詹宁斯,比卢普斯将会成为这支球队的精神领袖。比卢普斯说:“我一直想要在活塞退役,这里是我打球时间最长的球队,我获得了成功,我希望能在这里结束生涯。只要我的身体能坚持,我计划再打两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