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猛龙2年200万美元签约达耶 湖人又失一引援目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王牌记者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奥斯汀-达耶已与猛龙签下两年20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湖人对达耶感兴趣,现在湖人增加强援的计划落空。

  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推特中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奥斯汀-达耶已经与多伦多猛龙达成两年200万美元的协议,新赛季达耶将会转战多伦多。

  奥斯汀-达耶身高2.10米体重体重98公斤,他出生于1988年,是加利福尼亚人,毕业于冈加扎大学,是2009年选秀大会的第15顺位新秀,当年他被活塞队摘下,上赛季中间阶段被交易到灰熊。职业生涯出战237场比赛,上场15分钟得5.6分2.8个篮板。上赛季被交易到灰熊场均得4.0分1.9个篮板,表现机会不多。

  湖人队今年夏天失去了克拉克,曾经有媒体报道,他们想要底薪签下达耶,达耶加盟猛龙让湖人失去了一个引援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