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詹姆斯考虑未来赴纽约 小皇帝有望联手安东尼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汤姆-比尔曝料称,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正在认真考虑未来加盟尼克斯。如果真的情况如此,那么意味着詹姆斯有望在未来与卡梅隆-安东尼联手。

  从目前情况来看,詹姆斯有权在2014年夏天或者在2015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包括湖人、骑士等球队都打算在明年夏天去追逐詹姆斯。对于詹姆斯而言,他至今并未正式表态过,是否会在明年或者后年夏天选择跳出现有合同。

  不过据专家比尔曝料称,詹姆斯可能正在认真考虑在未来加盟尼克斯,同时这样的强烈程度或许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对于尼克斯而言,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事实上在2010年夏天,尼克斯就曾对詹姆斯展开过热烈的追逐,不过最终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方面已经告诉安东尼,球队将在2015年夏天清理出薪金空间,届时,安东尼或许可以像当初韦德那样,任意选择队友。这对于安东尼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与詹姆斯类似,安东尼在明年夏天也有权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一旦未来安东尼选择与尼克斯续约的话,那么他最多能够得到一份为期5年价值大约为1.35亿美元的合同。

  从目前情况来看,安东尼未来留守尼克斯的可能性很大。除了经济方面利益之外,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或许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当然如果尼克斯在未来能够吸引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加盟,那么安东尼留在尼克斯的可能性将大增。

  今年夏天,篮网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加内特以及皮尔斯这样出色的球员,球队在实力上得到了较大提升。对于尼克斯而言,篮网是球队的同城死敌,对手在实力上的提升显然对自己是一个触动,当然如果尼克斯能够在未来引入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不论是对篮网还是其它对手而言,都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