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术师:湖人恐难进季后 科比健康决定洛城命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尽管“魔术师”约翰逊是出自于湖人的超级巨星,但是他看起来并不看好现在的紫衫军,在接受著名记者马克-梅迪纳采访的时候,“魔术师”声称他自己也不确定湖人在新赛季能否打进季后赛,并且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的健康程度直接决定湖人的命运。

  科比在2012-13赛季由于脚踝受伤而报销,极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阶段无法登场。“接下来将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特别是在科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约翰逊说,“所以科比必须得健康的复出,这才是关键。但要是科比能够保持健康,他们是否就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可不这么认为。那湖人是否会是季后赛球队?我还是觉得只要科比健康,那么才可能打进季后赛,所有的这些都要取决于科比和他的健康状况。”

  唯一可以庆幸的是湖人高层对科比的伤势康复速度非常乐观,不过至少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科比会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此前球队的官方消息当中,他的复出日期被定在11月份或是12月份,也保留了会在新赛季揭幕战前后复出的可能性。

  随着德怀特-霍华德逃离洛杉矶,慈世平也被湖人用特赦条款裁员,这就使得球队的防守实力会出现进一步恶化。但湖人引进了卡曼、尼克-杨、威斯利-约翰逊和乔丹-法玛尔这些球员,却反而更加适合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体系。“对于德安东尼教练来说,他接下来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是玩跑轰战术,提升球队速度。”约翰逊说,但随后他暗示这并不见得就完全是好事,“这恐怕是湖人第一次不被看好的情况,所以就看他们如何做出回应了。很多人认为湖人无法打进季后赛,那么就看看球员的决心如何。”

  “魔术师”也谈到了湖人的2014年休赛期计划,届时NBA当中众多超级巨星成为自由球员(或是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不过虽然2014年和2015年的自由球员巨星极多,但“魔术师”还是看衰湖人挖取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的确可以跳出合同(并选择加盟湖人),但我觉得他不会,因为他(在热火)可以获得更高的工资。这么做就太笨了,完全没有任何意义了。”约翰逊如是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