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青少年泳池篮球赛 兰多夫砍89分拿58个进攻篮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6: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灰熊内线扎克-兰多夫在麦迪逊大街的基督教青年会游泳篮球赛中表现抢眼,他全场轰下89分并且抓下58个进攻篮板。在比赛中,尽管总有一伙8到12岁的孩子挂在他的肩膀上或往他脸上泼水,他还是连续命中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并且多次补篮成功。

“每个人都有自己休赛期保持体型的方法。卡梅罗-安东尼喜欢去打拳击,凯文-杜兰特喜欢沿着俄克拉荷马的乡村骑行,而我则喜欢在水上篮球赛中击垮这些青少年。”这位260磅的NBA大前锋说。

“四年前兰多夫来到孟菲斯以后,我就开始看他打泳池篮球了,”12岁的Jay Whittlestien边吃着果酱冰淇淋边说。“他在低位的脚步太好了,还有柔和的手感,而且他比泳池中其他人都重至少100磅。很明显没人拦得住他。”

当问到他这标志性的表现之后,兰多夫说:“感觉太棒了,就是感觉太棒了。有一种活力重现、找回自我的感觉。”

兰多夫上赛季常规赛出场76次场均15.4分11.2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