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皮尔斯KG返波士顿赛程 2014年1月和3月战旧主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布鲁克林篮网常规赛赛程部分提前曝光,通过联盟消息提前透露,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将跟篮网分别在美国时间明年1月26日和3月7日回到波士顿与凯尔特人交手。篮网揭幕战将客场挑战骑士,赛季第二场比赛回归主场,对手尚未确定。

  皮尔斯和加内特是在今年夏天选秀大会时候被交易到篮网,皮尔斯和KG此前在凯尔特人效力多年,篮网送出杰拉德-华莱士等多人,以及未来3个首轮选秀权,换来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杰森-特里。尤其是皮尔斯在1998年被选中之后只效力过凯尔特人一支球队,加内特更是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领袖。两人联手雷-阿伦在08年和10年两度进入总决赛,并且在08年夺得总冠军。

  篮网和凯尔特人同处于大西洋赛区,所以两支球队会在一个赛季当中交手四次,所以皮尔斯和加内特将有两次机会回到波士顿与前东家交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