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灰熊宣布签三分神射手 米勒调侃买不起小加球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灰熊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前热火队三分神射手迈克-米勒。有消息称,米勒与灰熊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其中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


  “我们热烈欢迎迈克(米勒)重返孟菲斯,”在一份声明中,灰熊队CEO贾森-勒维恩说道,“迈克在场上和场下都是我们社区的重要一份子,他拥有极佳的三分投射能力,我们期待他的果敢、投射,以及领导能力能在新赛季给予球队帮助。”之前因为奢侈税,热火队宣布裁掉米勒。在没有球队竞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米勒决定重返灰熊队。

  “我想念你们大家,”在新闻发布会上,米勒这样对孟菲斯球迷说道,“我很高兴回来。10年前,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和我的家庭就爱上了这支球队和这里的球迷……是你们让我的决定变得如此容易。”米勒目前握有6个灰熊队史纪录,包括三分命中率、投中三分数量以及三分出手次数。2003-08年,米勒在灰熊队打了6个赛季。此外,米勒还帮助热火队2次夺取NBA总冠军。13年职业生涯,米勒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

  在灰熊队效力时期,米勒场均有14.6分3.3助攻4.9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7.7%,三分球命中率为41.5%。灰熊队拥有马克-加索尔和兰多夫两大强力内线,外线则有迈克-康利和托尼-阿伦。如今米勒的加盟让灰熊队期待新赛季有所突破,“季后赛、西部决赛和总决赛之间有着巨大的不同,”米勒说道,“显然每前进一步意味着更加艰难。”

  尽管过去几年一直受到背伤困扰,但如今米勒表示他的感觉比之前好了很多。“在成为冠军队一部分之后,我看到了夺冠的历程有多么艰难,”米勒说道,“对灰熊队来说,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有这样的经历。”

  在新闻发布会上,米勒举起了一件没有球衣的号码。之前在孟菲斯打球时,他身穿33号,不过现在这件球衣属于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是的,小加索尔新赛季将继续身披33号,米勒表示小加索尔太优秀了,所以不会让他放弃这个号码。出钱买号码?“这对我和马克(加索尔)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米勒说道,“老实说,我买不起马克的号码(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