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美国行25人名单 托雷斯马塔领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2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官方宣布美国行25人大名单

  切尔西官方宣布美国行25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号,切尔西官方宣布美国行25人大名单,其中亚洲行受伤的德布劳内、兰帕德以及许尔勒全部在列。

  切尔西另外两名新援范金克尔以及施瓦泽也在名单中,参加联合会杯的马塔、托雷斯、大卫-路易斯、奥斯卡以及米克尔也入围了美国行名单。小将卡拉斯因伤因此落选了25人名单。此外参加亚洲行的麦凯克伦、查洛巴、特拉奥雷、华莱士以及皮亚松都没能随队前往。值得一提的是,没有参加切尔西亚洲行的葡萄牙老门将希拉里奥这次出现在了美国行名单。

  切尔西在当地时间8月1号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与国际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飞往纽约,在8月4号与AC米兰进行“吉尼斯杯”国际挑战赛。8月10号,切尔西还将在华盛顿与罗马进行一场热身赛。

  切尔西美国行25人名单:

  门将:切赫、施瓦泽、希拉里奥、布莱克曼

  后卫: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贝特兰德、大卫-路易斯

  中场:米克尔、埃辛、奥斯卡、拉米雷斯、兰帕德、范金克尔、阿扎尔、马塔、摩西、许尔勒、德布劳内

  前锋:托雷斯、卢卡库、登巴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