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宿科尔评历史最佳阵容 詹姆斯替补科比竟落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3: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关于NBA历史最佳阵容的话题一直饱含争议,每个人心目中都有着不同的答案。日前公牛名宿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这个问题,在他看来,科比还无法进入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他把勒布朗-詹姆斯列入了替补阵容。

  “第一位当然是迈克尔-乔丹,然手是蒂姆-邓肯,可能还有比尔-拉塞尔,还有就是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这就是我的历史最佳阵容。”

  科尔在回答的时候条理非常清晰,他最先说的乔丹和邓肯当年都是他的队友,拉塞尔是NBA历史上总冠军最多的球员,再加上80年代的黑白双雄,这个答案基本上不会有太大争议。

  最大的争议来自于替补,关于替补的选择,科尔说道:“詹姆斯,再过几个赛季他会有机会进入先发的,还有杰里-韦斯特,史蒂芬-库里,他的比赛是我现在最喜欢看的。此外,还有凯文-杜兰特和德克-诺维茨基也不错。”

  以詹姆斯和韦斯特的荣誉和历史地位,入选最佳阵容替补,倒也无可非议。不过库里,杜兰特和诺维茨基的入选就有些匪夷所思,尤其是库里和杜兰特,还没有足够的荣誉和总冠军来证明自己,这么快就下定义显然是为时尚早。

  虽然这些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但科尔的这番言论势必又要引发球迷的一番热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