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牛1年底薪签下马刺弃将 追07届状元希望渺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德胡安-布莱尔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在得到布莱尔之后,意味着小牛队很有可能无缘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在个人推特上,布莱尔更新道,“马刺,你永远在我心中!小牛!!!!!现在让我们找些乐子吧!!!!”斯坦恩表示小牛队在寻找大个子方面速度惊人,在无缘德怀特霍华德时,达拉斯仅有贝纳德-詹姆斯1名无保障合同的中锋,而近期球队先是签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紧接着又续约布兰登-赖特和詹姆斯。

  现年24岁的布莱尔身高6尺7寸,司职中锋,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他都效力于马刺队。原本布莱尔是马刺队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但随着巴西大个子斯普利特在圣安东尼奥的崛起,布莱尔的出场时间由11-12赛季的21.3分钟直降到12-13赛季的14.0分钟。上赛季,布莱尔场均交出5.4分3.8篮板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布莱尔场均有7.8分5.8篮板入账。

  有消息源称,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因为在队中的作用并不明显,所以马刺队曾试图将布莱尔交易出去,但可惜没有成功。另外根据《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介绍,小牛队原本考虑的方案是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布莱尔。但布莱尔选择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作为前马刺队内线,虽然布莱尔的身高并不高,但他拥有不错的对抗能力。斯坦恩同时表示小牛队很有可能在本周重新签下后卫德文-哈里斯,另外达拉斯依旧是对格雷格-奥登感兴趣的6支球队之一。事实上,小牛队是6支球队中唯一1支没有派代表前去印第安纳波利斯观看奥登训练的球队。据悉奥登将于本周做出最终决定,有消息源称,奥登目前最中意的球队是热火队和鹈鹕队,种种迹象表明小牛队得到奥登的可能性并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