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霆一年合同签锋线摇摆人 戈麦斯新季辅佐杜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Yahoo!体育专家沃伊纳洛夫斯基推特曝料,雷霆与自由球员莱恩-戈麦斯达成签约协议,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一年合同。

  莱恩-戈麦斯1982年9月1日出生,2005年第50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凯尔特人、森林狼和快船。身高2.01米,司职大前锋或小前锋,技术全面,有不错的三分能力,身高成为其发展的一大障碍。

  上赛季效力快船,戈麦斯场均出战14.8分钟,贡献2.5分2.1个篮板,而在2007-10的三个赛季中,戈麦斯效力森林狼,场均数据接近13分5个篮板球。新赛季,戈麦斯效力雷霆,将成为球队内线轮换的重要一员,高效和稳定是戈麦斯立足雷霆的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