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签约坎比获高度肯定 老江湖将扮演魔兽导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正式宣布签下老将中锋马库斯-坎比,NBA官网记者思科-史密斯称赞火箭做了非常聪明的决定。史密斯的理由是,莫雷希望迎回奥拉朱旺和坎比的举动表明,火箭想在技术和精神双层面上帮助霍华德成长。

  种种迹象表明,火箭不会在赛季开始前交易阿西克。因此火箭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拥有霍华德、阿西克以及格雷格-史密斯这三名球员,坎比作为球队第四中锋很难有机会上场比赛,上赛季他毕竟在尼克斯只出战24场,场均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实在难以在场上给球队带来多大的贡献。

  不过我仍然要称赞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睿智,这是笔非常聪明的交易,签下坎比将让火箭提升一个档次。在拥有魔登组合后,莫雷一直在试图将经验丰富的老将以及天赋异禀的小将加入到火箭的阵容。

  季后赛的混战告诉火箭,球队需要既能打球又能领导球队的老江湖。魔兽加盟火箭后受到的质疑不在技术层面,而在于他是否有能力成为球场上和更衣室内的领袖,至少魔兽给人的印象还是,他是一个孩子气或者滑稽的大男孩。

  这就是为何有那么声音支持奥拉朱旺加盟火箭管理层,并充当大个子球员的导师。这位火箭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大部分时间都在中东生活,他最大的影响是在休赛期训练霍华德。这意味着奥拉朱旺不可能每天都在霍华德身边,这就是坎比存在的意义。

  坎比绝对有资格成为魔兽的良师益友,这位39岁的老兵即将迎来他的第18个NBA赛季,他是一名受人尊敬的队友,更重要的是他是球员的榜样。穆托姆博也曾扮演过类似角色,他们的存在就是对火箭最大的贡献。

  我们无需猜测霍华德是否会像其他人那样追随坎比,即使魔兽很少这样做也没关系,这不会影响坎比在火箭发挥的作用,那就是成为别人的榜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