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索尔:想再成湖人队领袖 期待找回夺冠时状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随着霍华德的离去以及科比伤势的未知性,保罗-加索尔盼望自己重新成为湖人队的领袖。是的,西班牙高塔想再次成为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就如同2009年和2010年他帮助科比2夺NBA总冠军那样。

  “我认为在我后面有极大的未知性,”加索尔说道,“球队发生了许多改变,不过只要我在,我就会担当起需要承担的责任。现在对我来说,需要专注的是让自己保持健康。霍华德走了,我需要在内线证明自己。我需要回到连续3年晋级NBA总决赛以及2夺NBA总冠军时的状态。”

  加索尔如何描述霍华德呢?“他是个很友善的家伙,一个卖力的工作者,”加索尔在巴塞罗那机场对《美联社》记者说道。加索尔刚刚从伊拉克探望难民营归来,他的身份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加索尔表示在难民营,缺少水、医疗设施和药物,以及学校。“我已经5次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出访过,”加索尔说道,“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事情。显然,这让我感受到了活在当下的意义。”今年9月,加索尔与弟弟马克-加索尔一起筹办的“加索尔基金会”将正式揭晓,这个基金会旨在关注儿童健康。

  湖人队今夏变化较大,除了霍华德离去之外,球队还特赦了慈世平,而这2人都是湖人队上赛季的主将,这还不包括主要轮换球员厄尔-克拉克。不过球队签下了尼克-杨、法玛尔、韦斯利-约翰逊和卡曼。“未来的2个月对我至关重要,我需要慢慢恢复并逐渐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加索尔说道。

  谈及和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关系,加索尔表示:“我有我的工作,他有他的工作,所以真的没有任何秘密。我知道他面临的挑战,毕竟新赛季会有许多不同的情况发生。所以让我们准备好,在新赛季尽自己全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现年33岁的加索尔已在联盟征战12个赛季,不过12-13赛季他的表现很糟糕,场均仅有13.7分入账。“我有巨大的动力,”加索尔说道,“这是我现有合同的最后1年,所以我想让自己回到联盟最顶尖球员的水平。”是的,这位4届全明星新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