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被交易乃最佳选择 退居二线难成票房保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阿莱克斯-古德温撰文对林书豪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古德温看来,火箭交易林书豪是最佳选择,同时他表示,从目前来看,在火箭队内,林书豪已经退居二线,很难成为球队票房保障。文章摘译如下: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表现一般,他并非是一位精英级的后卫,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仅是一位比较聪明的后卫。从刚刚加盟火箭到如今来到球队一年时间,林书豪身边的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

  当初火箭得到林书豪时,球队并没有哈登。当时火箭或许是希望由林书豪来主导进攻,并最终希望在2013年夏天吸引霍华德加盟。如果霍华德没有来到球队,那么或许也可以追逐其他大个球员。不论是何种情况,林书豪都有可能成为火箭主导进攻的球员。

  不过在后来,火箭引入了哈登。从此前情况来看,哈登与林书豪在秋风上有些相似,两人都是那种需要球权才能够很好发挥的球员。显然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哈登比林书豪更出色,更具攻击性。

  在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曾要求球队交易自己,同时林书豪此前也陷入了交易流言中。从以上情况来看,林书豪在火箭队的明星球员日子或许走到了尽头。如果火箭找不到交易对象的话,林书豪或许会留下,但是这也无法改变他目前的处境。

  此前专家克里斯-巴尔德温曾表示,林书豪甚至不会再被球队作为营销工具了。除此以外,还有一点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在过去一年中,林书豪并没有太多改变,他的强项还是不错,而弱项还是很糟糕。

  基于以上这些情况,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而言,送走林书豪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不论如何,火箭都无法给予他充足的发挥空间,当初引进他时曾希望由他来主导进攻,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或许已经无法发生。留下林书豪,最好的情况或许就是,他只能成为一名替补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