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称詹皇离队毫无根据 加盟湖人流言太愚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热火喉舌《太阳哨兵报》的记者山德尔-理查德森撰文指出,尽管目前市场上关于詹姆斯明年夏天离队的说法层出不清,但大多都属于没有根据的推测。他同时还援引一位东部球队高管的言论,指出“明夏詹皇加盟湖人是一种愚蠢的猜想”。

当然了,詹姆斯有可能会在2014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这倒是事实,为此媒体不由自主的将焦点对准了迈克-布朗,2010年他就曾经历过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时的情形。不过在谈及能给斯波尔斯特拉什么建议时,这位昔日詹皇的主帅哈哈一笑。

“我没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斯波尔斯特拉的。他赢得了两座总冠军,说起来我应该请教他才是。斯波是一位出色的主帅,热火有很大的机会去赢得第三座总冠军,他们本身就很出色,而且在让球队团结一致方面也表现的很非凡。”

布朗说的都是实话,然而即使热火与詹姆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甚至有可能会成为继2002年的湖人后又一支三连冠的球队,但关于詹姆斯明年夏天会离队的推测依然层出不清。从湖人到小牛,再到尼克斯,甚至还有说法称他会重返骑士。

不过推测归推测,公牛主帅锡伯杜却是头脑清醒。“我想这是联赛发展至今,所衍生出的副产品。炒作实在太多了,某种程度上来说或许这也正常。可问题在于他如今仍是热火的一员,却偏偏没人去真正谈论这些。”

事实上在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就曾被卷入到无休止的猜测之中。当时竞争他的球队更多,从小牛到尼克斯,从公牛到篮网……最终詹皇通过电视直播,宣布自己将加盟热火。

“通常来讲,NBA这个美妙的联赛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闹剧。而每一名球员也许都会被卷入到不同的闹剧之中,这其中的一大部分都缺乏必要的真实性,不过所有人都享受其中,并热衷于指点江山。至于原因?我想是可以从中获取乐趣。”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如是说道。

目前正在中国的詹姆斯,按照计划将在9月正式回归训练场,并备战新赛季。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詹皇直言自己的任务就是要变得更好,并帮助热火继续蝉联总冠军。“现在我应该准备以一名更优秀球员的身份归来,并力争捍卫我们的王冠。这是我唯一思考的事情,每天晚上当我穿上热火的球衣时,我都期待能打出最高水准并引领整支球队,并渴望拿到三连冠。至于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传闻或明年夏天,我并不太关心。”

詹姆斯这颗大树欲静,缘何流言之风依然不止?其实早在去年夏天,《ESPN》就已经开始发酵“湖人会在2014年夏天争夺詹姆斯”的消息,而如今随着时间的临近,这样的说法更是呈现喷涌之势。但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东部球队总经理看来,“詹姆斯加盟湖人”这种推测,非常愚蠢。

“如今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发生的这些事,基本上都是缺乏根据的推测。”他这样说道,不过这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同时承认,如今某支球队想要追逐大牌球员,得提前三年就开始布局,因此江湖流言四起,也实属无奈。

“当某些球队盘算着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闹出点动静,比如追逐詹姆斯时。无论最终得手与否,前提是他们必须要有足够的钱,并且保证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总结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