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弗斯赞保罗隆多篮球智商 曝了解快船球员妙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Yahoo!体育消息,快船这个夏天留住了保罗、引进了功勋主帅里弗斯、还在自由市场寻得多位得力干将,作为快船新任教头,里弗斯近日接受采访,谈及对于保罗和快船的感受。

  “保罗和隆多十分相似。隆多是非常聪明的球员,保罗也是如此,他们的篮球智商都非常高。保罗有能力掌控快船全队,球队暂停的时候,保罗可以号召大家,安排战术,这和波士顿的情况很类似,隆多也做着同样的事情,他知道对手的战术,保罗也是如此,”里弗斯如是说道。

  对于快船球迷新赛季的期待,里弗斯也不敢怠慢自己的工作,据悉里弗斯已经开始分析快船上赛季的比赛录像,以此来了解自己的球员,目前为止里弗斯已经分析了上赛季82场常规赛中的42场,并将会继续解析后面的40场常规赛和6场季后赛,“我必须严肃对待比赛,通过录像,我可以了解我的球员,知道什么时候他们能发挥最佳状态、什么时候他们比较挣扎。上赛季快船有过连胜(17连胜),现在我要做的是找到方法,新赛季延续良好的势头。”

  而对于这个夏天屡次卷入交易流言的小乔丹和格里芬,里弗斯也有自己的看法,“在我个人看来,小乔丹应该是球队防守核心,他有机会去竞争最佳防守球员。布雷克-格里芬也可以成为类似的球员,他应该在攻防两端都出色,我觉得新赛季我会帮助他们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