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菲律宾男篮受困两大伤病 多西特扬言已接近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拉开战幕,东道主菲律宾队将在首战对阵沙特阿拉伯队,不过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队 目前也受困伤病,可能会在明天的最后时刻前夕对12人名单进行调整。

  据悉,上周菲律宾队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菲律宾队最终92-89取胜,不过后卫贾森-卡斯特罗和内线球员德奥坎波都在比赛中受伤,尽管目前伤势都有所好转,但是8月1日 的首战,两名球员都无法保证百分之百健康。据悉,两名球员都是菲律宾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当然如果德奥坎波缺阵,还有贝尔加这样的候补,但是卡斯特罗的作用却没有他人可以取代。

  据悉,贝尔加是菲律宾最后裁掉的球员,但是他一直还留在球队集训,并没有离队,实际上他还参加了上周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

  菲律宾队主教练雷耶斯表示,卡斯特罗的作用没有人可以取代,他的身高和速度,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可以给任何对手制造对位上的麻烦。不过,菲律宾队的首场比赛是8月1日对阵沙特,可 能不需要这两名球员出马。

  菲律宾队本届亚锦赛再次沿用昔日佛山队的外援多西特出征,现在距离亚锦赛只有两天,而多西特表示,菲律宾队的状态已经接近最佳。“我们现在已经95%准备好了。”多西特说,“目前还 有两天的时间,还有时间可以在小的细节上改善。”

  33岁的多西特上届亚锦赛带领菲律宾队取得第四名,场均21.9分12.2个篮板,不过,那届亚锦赛的12名球员,只剩下多西特和前锋阿奎拉。他认为球队还应该在场上加强沟通,避免失误。“ 我们必须在场上多交谈,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就是因为在防守上沟通不好,被对方打了快攻。”多西特说,“从天赋上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在心理上必须准备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