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跟腱修复远超预期 意大利度假不忘康复训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左脚跟腱接受了手术之后,科比一直在努力的进行恢复,而且速度超出了预期。与此同时,科比也获得了更多陪家人的时间,近日他们便前往意大利度假,玩的不亦乐乎。

  根据此前的爆料,科比的恢复明显超出预期,甚至可能会提前复出。湖人掌门人吉姆-巴斯更是乐观,他认为科比有可能在季前赛复出。

  不管怎样,科比的恢复明显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这对湖人可谓非常可喜的事情。由于还不能恢复篮球活动,所以科比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妻子瓦妮莎和两个女儿。

  近日,他们便前往意大利度假,玩的不亦乐乎。最近科比就更新了两张照片,照片都是在意大利拍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下面,科比还写下了这样的文字,“远望自然的美、冒险和不确定性。一个强大的男人背后总是有一个更强大的女人在支持他。#曼巴女王#意大利#。”

  很显然,科比现在已经可以毫无限制的到处游玩,这说明他的跟腱恢复的非常不错。当然,在度假期间,科比也不忘进行康复训练。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透露,科比偶尔也会花一些时间到AC米兰的训练基地米兰内洛做一些修复训练。

  米兰当地时间7月20日,科比就曾造访AC米兰的训练基地米兰内洛,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米兰的忠实球迷。另外,科比也看中了米兰内洛实验室内的先进设备,帮助自己刚刚动过手术的跟腱更快的康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