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鹰或使首轮秀返欧 11分钟5帽勇将只能来年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随着老鹰队已经认领了刚刚被密尔沃基雄鹿队裁掉的墨西哥中锋古斯塔沃-阿永的合同,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获得的首轮第16号新秀——来自巴西的中锋卢卡斯-诺盖拉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将重回西班牙联赛效力。

  由于目前老鹰队的前场阵容过于拥挤,其中包括了艾尔-霍福德、保罗-米尔萨普、埃尔顿-布兰德、佩罗-安蒂奇、迈克-斯科特以及阿永,因此即便诺盖拉留在队中,他届时的出场机会也将受到极大的限制。

  据悉,老鹰队今年的二轮新秀迈克-幕斯卡拉也很有可能因为同样的原因而在新赛季前往其他地方打球。

  身高7尺的卢卡斯-诺盖拉在本月刚满21岁,他从2009年开始就在西班牙的篮球联赛效力。凭借着身高和臂展的优势,他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表现不错,5场比赛下来,场均能得到6.4分和6个篮板。尤其是在对阵国王的那场比赛中,诺盖拉在11分钟内送出5记大帽,展现出了超强的封盖能力。

  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德在选秀大会当天就曾如此评价诺盖拉:“其实大家可以把这个巴西大个子想象成穷人版的诺埃尔,他的盖帽不错,而且臂展达到7尺6寸。未来他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篮筐守护者。”但是由于体重只有225磅,使得诺盖拉在和其他内线新秀进行身体对抗的时候很难占得上风。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当天,西班牙的Estudiantes队已经把诺盖拉的合同延长到了2015年。

  老鹰队曾面临过一个选择:到底是让诺盖拉去海外锻炼并在那里获得更充足的上场时间?还是让他在老鹰队和那么多内线球员争抢出场时间?然而随着得到古斯塔沃-阿永,这个问题也将变得迎刃而解。

  不过在本月接受采访时,诺盖拉曾坦言自己更倾向于在新赛季留在NBA。

  “如果能留下,我当然很开心。但如果需要我回西班牙,我也没有意见,毕竟在那里已经打过一段时间的比赛,球队非常信任我。”他在接受《亚特兰大宪兵报》的采访时这样说道,“我知道自己可以在西班牙继续磨练球技,但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身体对抗,这在西班牙联赛中是很难获得显著的进步。所以我更希望能留在美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