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库总:失望看到魔兽离开 新赛季绝不会摆烂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再度对媒体敞开心扉,采访中库总谈到了霍华德的离开、科比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及湖人今后的计划,编译如下:

  很失望看到霍华德离开湖人

  “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惊讶,我已经感觉到休斯顿会领跑魔兽争夺战,当一名球员是完全自由球员时,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库普切克表示,“很明显我们希望他留下,同时我们也做了一切所能做的去将他留下。直到最后时刻,我仍然保持着希望,我觉得我们还在他的名单中,最终结果并不让我震惊,不过我确实很失望。”

  新赛季湖人绝不会摆烂

  “(摆烂)这不是湖人的计划,我们最初的计划就是留下霍华德。”库普切克表示,“赛季开始前就认输从来不是我们的计划,我们一直在追求胜利,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为了胜利。”

  湖人老总同时坦言新赛季充满挑战,他表示:“我们有很多挑战,虽然我们很乐观,但确实不知道科比复出后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平,纳什和加索尔很出色,我们新增加了一些球员。”

  科比每周都有新进展

  谈到科比何时复出时,科普切克表示:“大家了解科比,你越是怀疑他,他越是要证明你是错的。科比每周都能取得新进展,我们真的难以预测科比何时复出,至少现在就预测实在有点早了。”

  纳什加索尔有望满血回归

  上赛季纳什和加索尔饱受伤病困扰,两人一共缺席65场比赛。新赛季,科比何时复出仍是疑问,两人将挑起领导湖人的重担。

  库普切克表示两人均有望满血参加季前训练营,“我和加索尔两周前聊过,他说他非常乐观能参加训练营,他计划再打3-4年。纳什告诉我,他已经恢复9成了,现在距离训练营还有2个月的时间。”

  洛杉矶天生吸引球员

  “我不太确定,像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那样的事是否会再度发生,尽管这也是有可能的。”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对此充满自信,洛杉矶天生就是吸引球员的地方,这里有最好的球迷和最好的城市,我们肯定会被很多自由球员所考虑。”

  库普切克不敢公开评论其他球队的特权球员,但他暗示阿尔德里奇、勒夫、小加索尔和朗多等人会在近两年内成为自由球员。

  最后库普切克高度评价了主帅德-安东尼今夏的工作,同时他表示如果科比和纳什能发挥出真正水平,湖人会取得一连串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