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查莫斯:热火迎更多挑战 群雄割据东部变斗兽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控卫马里奥-查莫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新赛季的情况,表示现在的东部各大豪门迅速崛起,整个东部联盟完全沦为斗兽场。

  尽管现在还只是休赛期,不过查莫斯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为新赛季征战的准备,当然,随着今年夏天各种豪门的迅速崛起,也让热火在2013-14赛季当中面临更多的挑战。在谈到热火在东部的主要对手时,这名热火控卫提到了篮网、公牛和步行者,这几支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因此查莫斯自己也感慨接下来的赛季当中,在东部赛区每天晚上的争夺“都如同和野兽厮杀”。

  篮网在今年夏天大手笔运作,通过交易换来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让这支球队有了老将因素,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阵容。而步行者在2013年东部决赛当中就曾经将热火逼入到七场大战当中,他们在续约大卫-韦斯特之后保留了原有阵容的基础,同时还交易换来斯科拉进一步提升内线的板凳实力。而公牛则将会在新赛季迎来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的伤愈归来,这也是他们与热火抗衡的最重要筹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