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最新权力榜:热火首位雷霆压步行者 火箭排名第7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NBC体育新闻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13-14赛季权力榜。在这份榜单中,两届卫冕冠军热火队排在首位,雷霆队则力压步行者队排在第2位。今夏阵容大幅提升的火箭队前景并不被看好,仅排在第7位;而拥有豪华阵容的篮网队位列第8位。湖人队呢?排在第14位。

  1、热火队

  上赛季常规赛热火队取得66胜,其中包括一波27连胜。休赛期,热火队的冠军阵容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所以休赛期他们排在首位毋庸置疑。

  2、雷霆队

  上赛季威斯布鲁克的受伤,会让雷霆队新赛季行情看低,更何况球队失去了凯文-马丁。不过请记住--杜兰特和威少都只有25岁,他俩每年都能变得更强。

  3、步行者队

  上赛季东部决赛,步行者队将热火队逼入7场大战,而现在球队迎回了丹尼-格兰杰。今夏步行者队的板凳深度有所增加,球队拥有史蒂芬森、CJ-沃特森、斯科拉和科普兰等人。新赛季,步行者队应该变得更强,以及更具危险性。

  7、火箭队

  这个休赛期火箭队是大赢家,球队招揽到了德怀特-霍华德,这使得火箭队的竞争力大幅提升。如果霍华德愿意在挡拆方面做出贡献的话,年轻的火箭队应该能在新赛季共同成长,然后在14-15赛季迎来爆发。

  8、篮网队

  又一支休赛期的赢家。面对苛刻的奢侈税,篮网队老板普罗霍罗夫微笑面对。现在篮网队的最大问题是皮尔斯和加内特能保持健康吗?德隆-威廉姆斯能回到在爵士队时的状态吗?基德的执教能力如何呢?

  14、湖人队

  湖人队还有科比,但问题是术后的他能否完全恢复。还有纳什,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的话。还有加索尔,至少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湖人队有机会杀入西部季后赛,但现在对湖人队而言,最重要的是瞄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以下是第4-30位排名:快船队、马刺队、公牛队、火箭队、篮网队、勇士队、灰熊队、尼克斯队、掘金队、森林狼队、湖人队、小牛队、老鹰队、奇才队、骑士队、开拓者队、鹈鹕队、猛龙队、活塞队、国王队、凯尔特人队、雄鹿队、山猫队、爵士队、太阳队、魔术队,以及76人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