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莫赴孟菲斯会面灰熊高层 热火意中人恐遭打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沃诺恩透露,莫-威廉姆斯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一与灰熊高层会面,双方的进一步接触也有可能会让灰熊领跑小莫争夺战,同样有意引进小莫的热火有可能会惨遭打劫。

  在此前就有媒体透露,对小莫非常感兴趣的球队主要有三支球队,分别是灰熊、热火和爵士。灰熊方面引进小莫的目的是给迈克-康利寻找一位强有力的后援,以保证在康利下场休息的时候,这支球队依然还能在一号位上拥有主动权,保证球队的替补阵容仍能有足够的进攻火力。另外,小莫精准的三分球是灰熊对他感兴趣的重要原因,三分球一直以来都是灰熊的软肋,若是有了小莫的加盟,他们在外线进攻上的火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热火阵容上最大的缺陷一是中锋,另一个就是控卫的问题,尽管马里奥-查莫斯的逐渐成长,但毕竟在比赛掌控能力上还不如小莫。而且小莫曾经在骑士的时候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过,两人的配合已经非常娴熟。尽管德维恩-韦德客串控卫可以慢慢淡化这一矛盾,但“闪电侠”毕竟不是纯控卫,若是小莫被灰熊抢先,那么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优秀控卫就寥寥可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