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心仪人向警方自首 当年他曾是皇帝得力助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玛丽-施密特-伯耶尔的报道称,现年27岁的NBA球员丹尼尔-吉布森于当地时间周一在新奥尔良向警方自首。吉布森将面临二级故意伤害罪的指控,他在监狱里待了一小段时间,紧接着被保释出去。目前并不清楚吉布森究竟做了些什么。

  根据路易斯安那州法律,二级故意伤害罪是指“故意施加严重暴力并对他人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骑士队随队记者贾森-罗伊德表示骑士队已经知道了这一事件,不过他们拒绝对此进行评论。而新奥尔良媒体曾联系过吉布森的代理律师伊克-斯皮尔斯,但斯皮尔斯并不愿向记者透露更多事件内幕。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初,地点则是在1年1度的新奥尔良精华音乐节(7月4日-7日)。吉布森为何会出现在新奥尔良呢?原因是他的妻子凯西亚-科尔是1位歌手,她于7月6日献唱精华音乐节。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吉布森是在新奥尔良警察局第8区总部自首的。在接受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采访时,吉布森表示:“在精华音乐节期间,我涉及到一起交通事故,当时我和我妻子在一起。”

  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吉布森于2006年选秀大会在次轮第12顺位被骑士队选中,过去7个赛季他都是骑士队的重要一份子。事实上当年勒布朗-詹姆斯还在队时,吉布森是皇帝的得力助手。今年夏天吉布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有权选择加盟任何1支球队。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对这位身高1米88的得分后卫有一定兴趣。

  事实上,吉布森就是休斯顿人,之前他就表示并不排斥回到家乡打球。上赛季在骑士队,因为伤病原因吉布森只打了46场常规赛,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20.0分钟有5.4分1.8助攻1.3篮板入账。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吉布森一共打了397场常规赛,其中77场首发,场均出场23.5分钟贡献7.8分2.0篮板2.0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