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里:科比打球无瑕疵 可进NBA历史巨星榜前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的关键先生之一罗伯特-霍里在最近接受阿拉伯高尔夫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谈到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候,评价“飞侠”在赛场上几乎找不到瑕疵,而且认为科比在历史巨星排行榜上可以进入到前十位。

  霍里曾经在1997年一月被太阳交易到湖人,而这笔交易却让他成为湖人三连冠当中非常重要的角色球员。在湖人效力的六个半赛季当中,霍里对科比非常了解,因此当被问及如果是要进行一个排名的话,那么科比会在NBA历史巨星榜排名第几的时候,霍里的回答当中对这名昔日的巨星队友满是赞誉:“科比能够排进NBA历史前十位,而且在他的比赛当中很难找到瑕疵。”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霍里在谈到科比的时候并没有现在那么“宽容”,当时他批评科比在无球防守方面有明显的问题。“当科比在弱侧进行防守的时候,他应该注意球到底在哪里,而不是在闲逛。”霍里当时提到科比身上的不足之处。

  不过在时隔半年之后,霍里再度评价科比时的口气不再如之前那么苛刻,开始说科比的身上无瑕疵,并且认为以“飞侠”的成就来看完全有能力排在NBA历史巨星榜前十位。霍里在没有担任NBA大使满世界飞的时候,就曾经为时代华纳公司担任湖人评论员的职务,尽管他的某些话经常会惹恼湖人球迷而招来一片骂声,不过他的言论通常说出的是不少理性球迷的心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