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明夏离队?安东尼或再等等 曝尼克斯豪赌2015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来自《篮圈世界》的报道称,因为13-14赛季结束后热火队三巨头和卡梅隆-安东尼等NBA超级巨星可以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所以各队瞄准了明年夏天,希望借此改变联盟的格局。这其中,以湖人队最引人瞩目;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在湖人队对2014年夏天充满期待之时,尼克斯队将豪赌2015年夏天。

  根据之前洛杉矶媒体的报道称,新赛季结束后,届时湖人队将腾出大量薪金空间。一旦科比愿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的话,湖人队甚至有可能组建詹姆斯、安东尼和科比的超级三巨头。对于明夏的引援,无论是湖人队管理层,还是洛杉矶媒体都相当看好,毕竟洛杉矶对NBA球员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不过现在来看,情况并不如湖人队预想的那么乐观。

  早些时候,迈阿密媒体表示其实热火队也能在2014年夏天清理出大量薪金空间,从而与湖人队展开竞争。况且,詹姆斯和安东尼等人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过他们并无意在明年夏天前去洛杉矶。而今日根据《篮圈世界》的报道称,尼克斯队管理层已经告诉安东尼,球队将在2015年夏天清理出薪金空间。届时,安东尼可以向2010年夏天的韦德一样,任意选择自己的队友。

  这对安东尼来说很具诱惑力,除了纽约是“甜瓜”的家乡之外,还因为留在纽约对他的经济更有利。有消息称,一旦未来安东尼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的话,他最多能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事实上还有另外1种可能性存在,那就是2014年夏天各支球队都保持现状。

  如果新赛季结束后各队保持现状的话,那到了2015年夏天安东尼的合同将到期,而届时詹姆斯等人同样拥有球员选项,他们依旧有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权利。换句话说,不排除明年夏天詹姆斯和安东尼不跳出合同的可能性。事实上在2010年夏天,尼克斯队就曾对詹姆斯展开过猛烈的追求,而且当时一度成为皇帝最热门的目的地,不过可惜最终詹姆斯选择前往迈阿密与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建三巨头。

  总之,2014年夏天和2015年夏天,NBA的自由球员市场将非常热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