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需为火箭再作牺牲 因哈登新季将改打替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安卡-谭撰文指出,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书豪下赛季将会留在火箭,但他必将失去首发位置。但谭认为,打替补对于林书豪来说是个好事。编译如下:

  很多人都在说,火箭将会送走林书豪,也有人说他将会留下,一切显得迷雾重重。这位哈佛高材生未来究竟会怎样?在我看来,他留在休斯顿的可能性更大。

  前些天,林书豪参加了火箭在洛杉矶举办的迷你训练营,哈登、霍华德、贝弗利、帕森斯等人都出现在了那里。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推特上还公开表示,这次训练营效果非常好。

  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他并不担心有关自己的交易流言,球队管理层也许已向他承诺过什么。之前接受采访时,莫雷曾明确表示,火箭不会送走林书豪和阿西克。

  事实上,林书豪在月初曾对“魔登组合”赞赏有加。“这太棒了!德怀特对于我们真的非常重要。当你的球队拥有他和詹姆斯-哈登这样的顶级球星后,那真的是足够幸运的。”林书豪当时说。

  林书豪并非不具备打首发的实力,但从火箭目前的情况看,他打1号位替补似乎对球队更为有利。近期,已经有很多专家解释了这方面的原因——哈登是火箭真正的球权掌控者,他的风格和林书豪非常相似,擅长组织,喜欢突破,精于打挡拆。

  这意味着,如果林书豪打首发,他的作用将会因为哈登而极度削弱。回首上赛季,林书豪便因为这一点为球队作出了牺牲,将更多的触球机会让给了哈登,为此他的出场效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甚至还遭来了外界的批评和质疑。

  新赛季,林书豪必将要再次作出牺牲,改打替补将是必然结果。当然对于他和球队来说,这个改变并非坏事。在出场上尽量和哈登错开,这有助于林书豪获得相对更多的控球机会,如你所知,他是个有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的控卫。

  阿西克也将会打替补,他和林书豪有望继续擦出火花。从表面上看,失去首发位置有些没面子,但林书豪却可以因此而得到实惠,所以这种牺牲并不是坏事情,反倒是可以充分激发火箭的更大潜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