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将在里约奥运会上担任西班牙代表团旗手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8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马德里4月27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奥委会27日宣布,网球明星纳达尔将在里约奥运会上担任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

  当天是里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西班牙奥委会选在这一天公布了他们的开幕式旗手人选。

  这是曾经14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第二次获此殊荣。4年之前,他曾被选为西班牙代表团的伦敦奥运会旗手,但是因伤错过了那次盛会,后来NBA球星保罗·加索尔代替他为西班牙扛旗。

  意大利奥委会也选择在这一天宣布他们的里约奥运会旗手人选,获得殊荣的是游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佩莱格里尼。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开幕,那天恰好将是佩莱格里尼的28岁生日。

  2009年,在罗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上,佩莱格里尼创造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赢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作为目前意大利最受欢迎的女运动员,佩莱格里尼将成为意大利在夏季奥运会上第五位女性旗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