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时隔三年返决赛 与锦织圭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4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2,265,23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萨巴代尔银行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赛会八冠王纳达尔直落两盘,6-3/6-3轻取10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进决赛将与2号种子锦织圭争夺最后的冠军,日本一哥6-3/6-2完胜6号种子佩尔雷。

  纳达尔上轮复仇弗格尼尼,本场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7位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两人此前交手记录,纳达尔11胜1负大幅领先。比赛伊始,纳达尔略显慢热,经历平分考验保发。西班牙人渐入佳境后,在第6局破发得手,很快建立起5-2的优势。虽然在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浪费了首个盘点,但纳达尔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3先拔头筹。

  次盘前半段,两位选手均有过破发的机会,但都没有兑现。3-3平后,纳达尔发力,第7局持续施压对手,实现破发。保发后,纳达尔5-3领先。压力之下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9局错失局点机会,纳达尔连得四分,兑现赛点, 6-3获胜,与锦织圭会师。

  锦织圭与佩尔雷的比赛耗时不过67分钟。两人此前交手4次,平分秋色,法国人赢得了最近两战。不过本场比赛,锦织圭基本掌控局势。首盘战成2-2平后,锦织圭率先在第5局破发。而佩尔雷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又送出盘点,锦织圭没有浪费,6-3先胜一盘。

  日本一哥在次盘开局阶段延续了强势,2-0开局后,虽然佩尔雷在第3局回破,但锦织圭紧接着二度破发,重新掌控主动权。第8局,佩尔雷再度面临必保的压力,法国人顽强化解了3个赛点,不过锦织圭还是把握住第四个赛点机会,6-2胜出,晋级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