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队长提请离队赴拜仁 转会费3000万合约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7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特蒙德铁卫胡梅尔斯和拜仁之间的传闻由来已久,近日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采访时亲口证实在和多特蒙德接触谈胡梅尔斯的转会。另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胡梅尔斯已向多特提出了转会申请。

  胡梅尔斯出身于拜仁青训,在拜仁度过了超过10年的时光。2009年夏天,拜仁以大约400万欧元的价格将胡梅尔斯卖给了多特蒙德,他在大黄蜂逐渐成长为世界级中卫,是巴西世界杯德国队夺得大力神杯的绝对主力,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拜仁已与胡梅尔斯开始接触:“我可以证实拜仁的确在接触胡梅尔斯,但这其中还关乎多特蒙德,所以我只能说这些。

  另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胡梅尔斯已向大黄蜂高层提出了转会申请,这为印证了此前多特蒙德经理瓦茨克在访谈中说到的胡梅尔斯一旦转会必去拜仁埋下了伏笔。胡梅尔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还有一年多时间到期,但双方至今还没能续约,显然胡梅尔斯想要去更高级别球队效力,此前曼城 、切尔西、曼联、巴塞罗那等俱乐部都表示了对狐媚的兴趣,不过胡梅尔斯本人对重返拜仁兴趣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胡梅尔斯本人与拜仁的情感很深,除了出自拜仁青训,他本人也是地地道道的慕尼黑人,他的父母兄弟以及他的妻子都在慕尼黑生活。之前德国《图片报》的报道称,胡梅尔斯准备和拜仁签约4年,并获得大约1000万欧元+奖金的待遇,转会费大约在3000万欧元左右,如今胡梅尔斯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看来这桩交易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