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香川破门姆希塔良传射 多特3-0胜斯图加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6年04月24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15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多特蒙德做客奔驰竞技场挑战斯图加特。香川真司为多特首开纪录,普里希奇和姆希塔良分别建功,最终多特客场3-0完胜斯图加特。

  在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多特蒙德3比0大胜柏林赫塔晋级决赛,连续两场3比0让黄蜂军欧联杯出局的阴霾彻底消除。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7分赞居次席,但他们领先第三的勒沃库森有20分,已经提前锁定亚军座次。如果本轮落败而拜仁全取3分,那么后者将提前夺冠。为了保留争冠希望,本场黄蜂军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斯图加特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0比1负于奥格斯堡,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9轮仅仅获得1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斯图加特仅列第15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原本光明的保级形势重新变得扑朔迷离。最后4轮他们稍有闪失就将跌入降级深渊。在这种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将变成生死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1次交锋记录,斯图加特40胜24平37负占据上风,进170球失166球。其中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取得28胜9平13负的好成绩,进103球失65球。不过最近12轮交锋,多特蒙德7胜5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鲁普回传失误,多特反击,但是先后出现停球失误,好机会被浪费。随后多特角球开出来,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了底线。第9分钟,皮什切克中路远射,先被挡了一下,罗伊斯疑似越位的补射偏出。第13分钟,斯图加特反击,迪达维的一脚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科斯蒂奇左路的快速反击,绕过皮什切克下底传中,金特尔将球破坏。第20分钟,多特蒙德队控球走左路推进,左路45度起球传中,偏出了底线。

  第21分钟,姆希塔良和罗伊斯左路的配合之后下底传中,传球非常舒服,香川真司跟上破门,斯图加特0-1多特蒙德。第25分钟,斯图加特禁区附近连续制造险情破门不得,多特抓住机会反击,但是罗伊斯分拉莫斯时后者稍有犹豫,之后罗伊斯的射门被扑出。第36分钟,拉莫斯接传球趟到禁区里,一脚打门比较有威胁,不过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斯图加特制造了不少次快攻反击,金特尔在禁区内有几次不错的解围。第40分钟,罗伊斯边路连过两人,但是球最后出了边线,图赫尔对裁判判罚不太满意。第44分钟,姆希塔良远射被扑出但是蒂通脱手了,普里希奇门前补射破门,斯图加特0-2多特蒙德,17岁7个月5天的普里希奇也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打进两球的球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多特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多特蒙德进攻,姆希塔良一脚直塞球给罗伊斯,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55分钟,多特断球反击,姆希塔良的传球打在对方身上弹了回来。第56分钟,多特再下一城,普利西奇横向盘带分球到左侧,香川真司传球,拉莫斯头球攻门被扑出来,球正好落在姆希塔良脚下,姆希塔良拔脚再射,球应声进网,多特3-0领先,姆希塔良打进个人赛季第11粒进球。

  第60分钟,多特断球转移到了普利西奇的脚下,跟进队员的横传门前被门将得到。第61分钟,斯图加特连换两人,马克西姆上场换下上场换下鲁普,尼德迈尔上场换下因苏亚。第71分钟,科斯蒂奇横向转移球到后侧,对方后卫冒顶,哈尼克拔脚劲射被挡出来。第73分钟,斯图加特左路的传球被香川真司挡出了底线,马克西姆来主罚,开到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多特换人,莱特纳上场换下普利西奇,施梅尔策上场换下了罗伊斯。第82分钟,多特蒙德换人,沙欣换下魏格尔。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客场3-0完胜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