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决赛想看皇家马德里打拜仁慕尼黑?不容易!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6年04月26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欧冠决赛能够出现巨头对决吗?据国内一家足球网站调查,超过八成的球迷都希望在决赛中看到拜仁和皇马的仁马大战。明天和后天凌晨本赛季两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即将打响,如果皇马和拜仁能够分别击败曼城和马竞,球迷就能如愿。但是,曼城和马竞真是这样好欺负吗?

  曼城VS皇马 谁是谁的大礼包?

  从账面实力上看,曼城是四强中最弱的。一来球队首次进军欧冠半决赛,无论经验还是状态都不让人信服;二来曼城高达8.5的夺冠赔率摆在那里,比西德三巨头差了不止一点半点,以至于不少人都认为皇马再度抽到了大礼包。此外,皇马赛前还有利好——银河战舰迎来了零伤员。

  不过,前葡萄牙球星菲戈却说:“财力丰厚让曼城变得越来越强,虽然这并不能够保证他们能够拿到冠军,但他们是有能力淘汰皇马的。”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内心也有强大动力,若能击败皇马与拜仁会师决赛,便会在给继任者瓜迪奥拉留下压力的同时,为曼城写下一段佳话。为此,曼城在本周的训练中也格外有针对性,他们甚至戴上了一种特制面具模拟缺氧训练。

  马竞VS拜仁 三冠梦敌过复仇心?

  巴萨淘汰后,拜仁成了四强中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本赛季三线作战都高歌猛进,想再度拿到“三冠王”拜仁不是没可能。对瓜帅来说,周中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更是成了自己在拜仁执教成功与否的标准。看上去拜仁实力占优且状态稳定,但赛前全队上下却异常低调,中场大将比达尔表示:“马竞是我们在半决赛中能遇到的最难打的对手,我们的球风是他们喜欢的,因为他们希望通过反击来攻击对手。”

  至于马竞,除了有对荣誉的渴望和跑不死的精神,这次床单军团还带着复仇心。该队历史上两次闯入欧冠决赛,第一次是1974年输给了拜仁,第二次是两年前输给了皇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