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唐斯&米尔萨普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4月12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盟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老鹰的保罗-米尔萨普和森林狼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这是唐斯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球员。勇士的史蒂芬-库里、活塞的雷吉-杰克逊获得提名。

在 米尔萨普的帮助下,老鹰上周获得3战全胜成绩,包括击败猛龙和凯尔特人两支强队。米尔萨普场均得到19分15.7篮板4.33盖帽,3场比赛全部打出得分 篮板两双,他的篮板和盖帽都排名全联盟第一。北京时间4月10日,米尔萨普得到31分16篮板5盖帽,帮助老鹰118-107击败凯尔特人,帮助老鹰坐稳 东部第三位置。

森林狼上周同样取得3胜0负战绩,包括击败勇士和开拓者两支季后赛球 队。唐斯场均得到21.3分10.3篮板1.67盖帽,他的得分排名西部第七位,篮板排名西部第六,盖帽排名西部第六。北京时间4月10日,唐斯在最后 1.8秒命中关键球,帮助森林狼106-105险胜开拓者。这是唐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周最佳,他之前5次获得西部月最佳新秀。

保罗-米尔萨普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4月6日对阵太阳:米尔萨普得到13分17篮板8助攻3盖帽3抢断,帮助老鹰103-90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4月8日对阵猛龙:米尔萨普得到13分14篮板5盖帽,帮助老鹰95-87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4月10日对阵凯尔特人:米尔萨普得到31分16篮板5盖帽3助攻2抢单,帮助老鹰赢球。

卡尔-安东尼-唐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4月6日对阵勇士:唐斯得到20分12篮板4助攻,帮助森林狼124-117加时爆冷。

北京时间4月8日对阵国王:唐斯得到17分10篮板3助攻,森林狼105-97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对阵开拓者:唐斯得到27分9篮板,帮助森林狼106-105准绝杀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包括:老鹰的杰夫-蒂格、活塞的杰克逊、勇士的库里和快船的贾马尔-克劳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