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洪波细化备战缺席12强赛抽签 足协联系热身赛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6年04月09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将于12日在吉隆坡进行,中国足协昨天圈定了参加12强赛抽签仪式的小组成员,副领队区楚良将代表国足教练组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员赴马来西亚。除抽签外,抽签小组还将力求在结果出台后第一时间落实热身赛对手,而主教练高洪波则将留在国内细化备战方案。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昨天说,“国足被分在第四档位的结果无所谓好坏,很正常,也完全都在我们意料之中。中国队12强赛场场都是硬仗,可能都比40强赛更难打。”其实这位人士的话说得比较恳切,由于12强将被平均分配在2个小组内,按照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比赛,只有各组前两名球队才能获得出线机会。可以说,中国队对12强赛中其他11个球队的任何一个都没有绝对胜算,所以他们也唯有一场场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