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运冠军仲满复出 为江苏征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6年03月25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记者近日了解到,在“封剑”两年半之后,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已经正式复出,他将代表江苏征战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

  作为奥运冠军,仲满的职业生涯也留下了不小的遗憾,那就是未能在全运会的个人项目中登顶。从2005年十运会勇夺铜牌的青涩少年,到2013年十二运会后“封剑”,前后8年,仲满在一系列国际比赛中尽情演绎新一代剑客的华丽风采,有问鼎北京奥运会的辉煌;也有广州亚运会屈居亚军的遗憾;更有无缘全运会个人金牌的失落。他此次选择复出,也是希望能弥补全运会无缘个人金牌的遗憾。

  实际上在退役之后,仲满开起击剑俱乐部,为祖国培养下一代小剑客。另外,他还将更多的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如今仲满有一儿一女,他告诉记者,这两个孩子一定是遗传了自己的运动细胞,自小就特别好动。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仲满最近还迷上了马拉松运动,最近更是成了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形象代言人,并将领跑此次金马。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仲满从小是练田径的,在15岁时被教练相中从而走上了击剑这条路。仲满表示:“马拉松是检验一个人身体素质最好的方式,我的竞技状态如何,大家可以来金马看一看,一定会给广大粉丝一个最好的交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