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衫军反弹送掘金2连败 托马斯22+12穆迪埃18+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2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3胜24负)在客场反弹。托马斯得到22分和12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利用26-5的攻击波确立优势,凯尔特人队之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21-101大胜丹佛掘金队(22胜34负)。掘金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2分和12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0分,特纳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林杰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斯玛特得到10分。掘金队的乔基奇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迪埃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奥古斯汀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场就反客为主,他们拿到一个完美开局。首节进行到中段,托马斯和布拉德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在6分32秒内打出26-5的进攻高潮,这让凯尔特人队一下子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中凯尔特人队攻势不减,泽勒、特纳和萨林杰联手8分,半场前5分44秒时他们以51-25领先26分,这是凯尔特人队在本场的最大领先优势。

     这时掘金队如梦初醒,新援奥古斯汀独中两记三分,他率队连追10分迅速止血。第三节打响后,穆迪埃和乔基奇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3-3的反击波开局,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凯尔特人队并不慌乱,在托马斯、萨林杰等人的带领下,他们迅速还击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托马斯独得6分,布拉德利也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2-94领先。此时掘金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21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