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透露曾招募诺维茨基加盟湖人:他只爱达拉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15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CBS体育报道,科比透露自己曾有意招募德克-诺维茨基加盟湖人。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科比被问到有关同处于生涯末期的球员诺维茨基的问题。

  “德克和我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那是因为我们同样都很有竞争欲望,同时对球队都一样地忠诚。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有关德克的故事,当时他成为了自由球员,我知道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但出于尊重,我还是问了一句,‘兄弟啊,每个人都在转会市场上挑人,如果你想来洛杉矶的话,我可以给你引荐下的啊。’没成想他说,‘兄弟啊,我很想和你一起打球,但达拉斯是我的家,我的球队,我不会离开这儿。’在这些方面,我俩真是很像啊。”

  德克本有机会受到洛杉矶球迷的喜爱,但他属于达拉斯。很少有当地人以外的球员真正爱上这座牛仔城市,但德克死心塌地。达拉斯人最热爱的球员竟然是一名大个德国汉子这在NBA历史上真是又荒谬却又情理之中。

  德克的回答是对老板马克-库班和球队管理层的信任,他们不仅拥抱接纳了德克与他相交甚密,还让德克觉得球队有竞争力,他可以带领这支球队夺冠。在NBA这样的信任并不多见,但小牛却找到了让德克在个人和团队角度都有所收获的方法。

  诺维茨基和科比两人合作或许会做出惊天动地的事,但他俩分开显然会更好。这两人在常规赛也总是杀气腾腾,但他们遗憾地只在季后赛相遇一次。当时小牛横扫了湖人,终结了禅师、科比和加索尔的连冠梦想。

  无论怎样,科比与德克都互相欣赏,因为他们都是篮球斗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