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参加最后一届全明星:对MVP期待为“零”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2月13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多伦多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晏中华)在12日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谈到自己的最后一届全明星,湖人球星科比很开心也很释然。

科比的最后一届NBA全明星赛

科比的最后一届NBA全明星赛

  “能和这么多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感觉很好,”科比说。他表示,自己会打大概10分钟左右,对于今年的全明星MVP期待为“零”。

  “我已经不会逼自己玩儿真的了,享受比赛最重要,”科比说,“我真的很开心,看看屋子里这些超级球星,有的在我打第一届全明星时才四五岁。有多少人能说打了20年,见证了NBA三四代人。所以,这一点也不伤感,我很高兴也很荣幸一直都在。”

  科比表示,自己最喜爱的一届全明星是自己的第一届。“那次在克利夫兰,是我的第一届,和联盟前50的巨星们在一起。在更衣室,你跟斯托克顿、德雷克斯勒在一起,那感觉很棒。”

  今年是科比的第18届全明星也是最后一届,之前他以近190万票当选“票王”。2016年全明星赛正赛将于14日情人节在多伦多举行。(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