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自曝身体没问题:只要好好掌握出战节奏即可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6年02月0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人平队史纪录 科比称即将反弹

  即使科比复出也难救湖人于危难之间,昨天他们在主场以82比101不敌黄蜂队,遭遇10连败,追平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湖人主帅斯科特担心连败会让球员失去自信心,科比则认为球队就像海豹突击队一样,目前已处于水底,正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战绩糟糕 下轮压力大

  科比复出参赛,林书豪也出现在黄蜂队首发阵容。开局阶段两队打得很胶着,没多久湖人的命中率开始下降,黄蜂打出12比0的高潮,以21比10领先湖人,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8比43领先15分之多。

  科比成功打三分开启第三节,率湖人以8比1开局,将比分追至51比59。无奈湖人只有科比一人保持手感,分差被继续拉大,黄蜂以12比0的高潮结束第三节,比分为83比60,末节比赛失去悬念,湖人连败场次增加到10场。

  早在1993至1994赛季,湖人也曾遭遇过一波10连败。本周三,如果湖人队在主场输给森林狼队,他们将创造队史最长的11连败。本赛季前两次对阵森林狼队时,湖人队均告失利。

  科比爆料 身体没问题

  科比本场18投8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2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赛后被问及10连败一事,科比不以为然:“10连败?说实话这没什么,难道避免这个纪录就能让这个糟糕的赛季不再那么糟糕吗?”谈到球队的现状,他以美国海豹突击队打比方:“海豹突击队有一项让士兵沉在水池底部的训练,有时候你必须先沉到水底再去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们现在几乎已经到那里了,并挣扎着找到空气来呼吸。”他还表示,在过去几天的休息让自己恢复了体力,他认为自己可以健康坚持打完四月份,只要好好掌握出战节奏即可。

  湖人主帅斯科特则表示,连败就像赢球一样,是会传染的,他担心球队正在失去希望和信心,“每当事情不顺,我们的球员就会丧失信心,为此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卷土重来。”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