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官方宣布与德容解约 中场悍将转战大联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1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AC米兰官方宣布与中场球员尼格尔-德容解约,后者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

  德容与AC米兰刚刚在去年夏天续约至2018年,本赛季初期荷兰人也是球队中场主力,然而随着赛程的深入德容逐渐失去了位置,现在在中场他已基本沦为末位替补。AC米兰和德容方面选择和平分手,俱乐部也无需向球员支付买断金。去年夏天续约时,德容的年薪为300万欧元,这次解约也为米兰在未来两年半的时间里省下了1500万欧元的工资开销(含税)。

  在昨天米兰德比之前,AC米兰CEO加利亚尼就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德容本人也已经在训练场与队友告别。另外,另一名边缘球员诺切里诺也可能离队,他的去向是另一支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在那里他可以与卡卡再次成为队友。

  AC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个消息,球队感谢他为米兰所作出的贡献,并祝德容未来职业生涯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