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诺维茨基落选全明星 “70后”仅科比入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9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次!两传奇均落选全明星 “70后”仅有科比

  全明星首发和替补阵容先后出炉,两位老将邓肯和诺维茨基未能入选,这是自1997年以来,首次出现邓肯和诺天王皆无缘全明星的情况。

  随着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全明星完整名单确定。40岁的“石佛”与38岁的诺天王这次未能上榜,这意味着本次全明星只有科比一位70后。如果全明星队没有因伤病等原因减员的情况出现,邓肯和诺维茨基将无缘本次全明星赛。

  全明星赛没有邓肯也没有诺维茨基,这种情况自1997年以来首次出现。邓肯1998年首次进入全明星,当时他还是新秀球员。从1998年开始,邓肯总计15次入选全明星。诺维茨基1998年进入NBA,2002年首次入选全明星,至今总计13次。

  邓肯本赛季场均8.9分7.5篮板1.3盖帽,三项数据均创NBA生涯新低。诺维茨基场均17.6分6.7篮板。科比进入西部前场候选名单,分走了一个名额。杜兰特、莱昂纳德、德雷蒙德-格林、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在个人表现方面更出色。

  马刺队伦纳德入选先发,波波维奇当选了西部明星队主帅,但最终本赛季新加盟马刺的阿德入选替补阵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