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支球队瞄准周琦 大魔王有望敲开NBA大门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21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昨晚一场CBA第31轮的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广东队以101比84击败新疆,报了赛季首次交手时落败的一箭之仇,同时拿到了两连胜,新疆落败后此前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来自四支美职篮球队的球探现场观看了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新疆队的周琦。

  比赛的节奏始终掌握在广东队手中,除了开场新疆队西热力江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外,整场比赛广东队都保持着领先。广东队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易建联依然是表现最亮眼的一个,他拿到了26分的全场最高分以及11个篮板,“两双”数据保证了广东队最后的胜利,周鹏也有25分入账,可以说在这场比赛中广东国内球员对球队赢球的贡献功不可没。新疆队一方的得分则主要来自于两名外援布莱切和古德洛克。这场比赛比较引人瞩目的是在看台上坐了几位高大的外国“观众”,他们是从美国赶来的NBA四支球队的球探,分别来自马刺、火箭、鹈鹕和太阳。这几位球探的目标只有一个人,就是新疆队的新秀周琦。但后者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得到了14分8个篮板,最多算中规中矩。现场记者也没有从美职篮球探口中得到任何对于周琦的评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