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被曝举动激怒皇马主席 连遭打脸不能忍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6年01月17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皇马最近有些乱,这让主席弗洛伦蒂诺焦头烂额,如今就连C罗也给他添乱。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C罗的一些举动,已经让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甚至,皇马主席如今已经开始“厌烦”C罗。

  上赛季末,当弗洛伦蒂诺解雇安切洛蒂,并让贝尼特斯上任时,C罗便曾公开批评皇马的决定,这无疑于打脸弗洛伦蒂诺。自从那时开始,皇马主席和C罗的关系便开始变得微妙起来。不仅如此,弗洛伦蒂诺对于C罗也很不满,他认为C罗在球场上不服从球队的战术安排。而且,C罗闹出的同性恋传闻,也让弗洛伦蒂诺非常恼火。不仅如此,C罗近期的另一个举动,也激怒了弗洛伦蒂诺。在此前的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C罗竟然将第一名投给了安切洛蒂,这无疑又是在打脸弗洛伦蒂诺。

  种种因素累加在一起,弗洛伦蒂诺无疑对C罗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此前曾传出弗洛伦蒂诺想要挖内马尔的消息,其中原因便是,皇马主席想要用他来淡化C罗的作用。毫无疑问,如今弗洛伦蒂诺和C罗之间的关系,已经成为了皇马的又一颗暗雷,这在引爆之后恐将让皇马遭遇更大的动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